瀏覽次數:195by:歐邁電訊
ipphone306按鍵說明是一台具有特殊功能的 VoIP 多方會議網路電話機。
電話有 2 × 16 LCD 綠色背光螢幕,可顯示來電者撥入的電話號碼,適用於家庭或辦公室。
由於本身擁有免持聽筒功能並兼具高品質的音質敏感度,是非常適合電話會議的高屬性產品。
話機面板上充分結合簡單設計的按鍵介面,讓您使用起來順手且容易設定。
讓清晰的音質及高穩定性為您開啟無國界的溝通,簡易的操作設定,話機隨插即用~

透過網路電話系統商提供的服務,使用 DGP306 話機,就可用更低的話費,撥打國內、外電話。
讓您不在家中或辦公室,透過網路電話也可以輕鬆撥打或接聽。
ipphone306
https://ewt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27448EWTJ-709 客製化讀卡機

產品特點:  插入電腦(或Notebook)的USB座後, 即可立即使用;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,